新华网 正文
俄罗斯正按计划准备纪念卫国战争胜利阅兵
2020-04-03 08:06:5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4月2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2日说,俄正按计划进行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阅兵的准备工作。

  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科纳申科夫回答了记者有关新冠肺炎疫情是否会影响阅兵的问题。他说,5月9日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阅兵式的准备工作正按计划进行,目前没有任何改期举行或改变举行方式的决定。4月1日,参加阅兵式的官兵进行了阅兵演练。

  科纳申科夫说,对参加阅兵演练的官兵采取了严格的防护措施,其中包括对每位官兵每天多次测量体温、每天对官兵住宿场所进行多次消毒等。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日也表示,目前没有改期举行阅兵式的计划。

  据俄罗斯防疫指挥部2日公布的最新数据,俄境内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增至3548例,死亡30例,治愈出院235例。

+1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清明时节粿飘香
清明时节粿飘香
武汉:熟悉的味道慢慢回来
武汉:熟悉的味道慢慢回来
春到武夷生态美
春到武夷生态美
多管齐下护林防火
多管齐下护林防火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54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