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4月4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04-05 07:59:41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远望7号船首过好望角进入大西洋

    近日,中国卫星海上测控部所属远望7号船经过近一个月的航行后,顺利通过好望角,进入大西洋海域。这是远望7号船入列5年来首航大西洋,也是中国卫星海上测控部时隔11年后再赴大西洋执行卫星海上测控任务。

    俄国防部:俄与塞尔维亚和意大利携手抗疫

    俄罗斯1架军用运输机3日启程向塞尔维亚运送俄军方先头医疗组和防疫设备。与此同时,俄军医护人员和专家正在意大利北部与意同行准备救治新冠肺炎患者。

    俄联邦安全局挫败两起恐怖袭击图谋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3日发布公告说,俄联邦安全局特工当天挫败了两起恐怖袭击图谋。

    尼日尔政府军在尼西部打死63名极端组织武装人员

    尼日尔国防部3日发表声明说,尼政府军2日在尼西部蒂拉贝里地区击毙63名极端组织武装人员。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苏扬州:瘦西湖春意浓
江苏扬州:瘦西湖春意浓
鸟瞰春耕
鸟瞰春耕
武汉天河机场为复航开展消杀作业
武汉天河机场为复航开展消杀作业
清明时节粿飘香
清明时节粿飘香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44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