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4月9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04-10 08:18:46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联合国欢迎多国联军宣布在也门单方面停火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8日发表声明,欢迎沙特阿拉伯主导的多国联军当天宣布将在也门实行单方面停火。

    俄外交部:希望美国尽快就延长《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作出回应

    俄罗斯外交部8日发表声明说,希望美国尽快就延长《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作出回应。

    英媒:英国军方将再建9所“方舱”医院应对疫情

    据英国《独立报》8日报道,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危机,英国军方正在制定计划,拟在全国各地再建立9所“方舱”医院,与此同时,还有8所在考虑中。

    阿富汗政府释放首批塔利班在押人员

    阿富汗当地媒体8日报道,阿政府当天释放了首批100名塔利班在押人员。

    阿富汗黎明电视台援引阿富汗国家安全委员会的声明说,100名塔利班在押人员8日被阿政府释放,这标志着阿富汗政府释放5000名塔利班在押人员的计划开始启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海淀:中小学教材有序发放
北京海淀:中小学教材有序发放
武汉“解封”后首飞航班抵达三亚
武汉“解封”后首飞航班抵达三亚
雪后青海湖
雪后青海湖
武汉:“陆地舰队”重新启程
武汉:“陆地舰队”重新启程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5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