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度:新增确诊近千 海军出现确诊
2020-04-19 08:23:0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新德里4月18日电(记者赵旭)印度卫生部18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当天17时,印度新增确诊病例957例,累计确诊达14792例;累计死亡488例;累计治愈2015例。

  印度海军一名高级官员当天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印度海军位于孟买的一个基地有21名士兵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这是印度海军首次报告确诊病例。这些人大部分是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已被安置在孟买的海军医院进行隔离。

  印度媒体分析称,这说明孟买的新冠病毒传播已非常严重。孟买所在的马哈拉施特拉邦是目前印度疫情最严重的地区之一,确诊病例超过3300例。此外,该海军基地为印度西部海军司令部的后勤补给基地,病毒很可能从这里扩散至舰艇。

  印度内政部18日发表声明称,随着封锁期延长,暂停向外国人发放部分类别签证的举措也将延长至5月3日。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海南琼海:出海归来鱼满舱
海南琼海:出海归来鱼满舱
北京:北海公园游船有序开航
北京:北海公园游船有序开航
武汉:书店重启 再品书香
武汉:书店重启 再品书香
花海田园春耕忙
花海田园春耕忙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76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