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5月23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05-24 08:04:18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俄罗斯成功发射一颗军用卫星

    俄罗斯军方22日在位于俄西北部阿尔汉格尔斯克州的普列谢茨克发射场实施航天发射,用一枚“联盟-2.1b”运载火箭成功将一颗军用卫星送入预定轨道。

    美方称不退出与俄核军控条约

    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罗伯特·奥布莱恩21日确认,不会退出与俄罗斯签署的双边核军控条约,“将带着诚意与俄方谈判”。

    关闭“开放天空” 美国再损国际军控体系

    美国国务院21日发表声明说,美国将于22日向《开放天空条约》所有签约国递交退约决定通知,称继续留在条约内已不符合美方利益。

    美国会参议院批准布雷思韦特出任海军部长

    美国国会参议院21日表决批准总统特朗普对肯尼思·布雷思韦特出任美国海军部长的提名。今年3月,特朗普提名他出任美国海军部长。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鸟瞰珠峰
鸟瞰珠峰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壮美景色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壮美景色
中国国家图书馆恢复开放
中国国家图书馆恢复开放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630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