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5月27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05-28 08:33:52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俄罗斯将于6月24日举行胜利日阅兵

    俄罗斯总统普京26日说,俄罗斯将于6月24日举行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阅兵式。

    俄外交部抨击美国退出《开放天空条约》

    俄罗斯外交部26日发表评论批评美国表示要退出《开放天空条约》,指出美国指责别国违反军控条约的理由是站不住脚的,事实上是美国自己在违反条约。

    阿富汗政府释放900名塔利班在押人员

    阿富汗国家安全委员会26日证实,阿政府当天释放900名塔利班在押人员。

    俄罗斯一军用直升机失事造成4人死亡

    据俄新社26日报道,一架米-8军用直升机当天在俄罗斯楚科奇自治区阿纳德尔市一处机场紧急着陆时失事,机上4人全部死亡。

    俄媒:俄罗斯开始建造首架隐身远程战略轰炸机

    塔斯社26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俄罗斯首架隐身远程战略轰炸机PAK DA(远程航空兵未来航空综合体)建造工作已经开始。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冰雪世界的前进营地
冰雪世界的前进营地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35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