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5月31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06-01 08:17:13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20年上半年军队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时间确定

    近日,军委训练管理部印发通知,明确原定今年上半年举行的军队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至8月1日至2日举行,原计划开考课程不变。取消考生1月20日至3月1日提交的报考信息,6月1日至20日重新组织考生报考。本次考试后,为满足毕业条件的考生补充办理毕业手续,毕业时间为9月30日。

    俄罗斯向叙利亚交付一批米格-29战机

    据叙利亚通讯社30日报道,俄罗斯当天向叙利亚交付一批米格-29战斗机。叙方消息人士说,这是俄罗斯向叙利亚交付的第二批米格-29战斗机,相比上一代战机更为先进高效。

    俄副外长表示俄美关系在逐步恶化

    俄罗斯副外长里布亚科夫30日表示,俄罗斯与美国的关系正在逐步恶化。里布亚科夫认为,俄美关系恶化的一个突出表现是在军控领域。美国不相信在军控领域与俄罗斯协作会有效果,认为与俄签署的军控条约束缚了其利益。美国在不断寻找借口,以退出尽可能多的军控条约。

    普京说延长《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希望渺茫

    据俄总统网站发布的公告,普京当天在主持俄联邦安全会议时表示,美国宣布要退出《开放天空条约》,美国已退出了一系列国际条约,俄要针对这些问题确定自己的立场。俄也未能与美国就延长《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展开认真谈判,目前看来,延长这一条约希望渺茫。

    美国华盛顿特区已动员国民警卫队保护白宫

    当地时间30日,美国华盛顿特区的国民警卫队已经开始协助当地警察,处理白宫周围的抗议活动。华盛顿特区国民警卫队指挥官威廉也表示,国民警卫队已经被动员起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冰雪世界的前进营地
冰雪世界的前进营地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640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