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6月5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06-06 08:34:27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安理会决定成立联合国苏丹援助团接替驻达尔富尔维和部队

    联合国安理会4日通过两项决议,决定将联合国和非洲联盟驻苏丹达尔富尔特派团的任期延长两个月至2020年12月31日,并决定成立联合国苏丹援助团,作为维和部队的后续安排。

    俄媒:俄重型攻击无人机样机造价约10亿卢布

    据俄罗斯媒体4日援引俄军工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名为“猎人”的俄重型攻击无人机单架样机造价约为10亿卢布(约合1.03亿元人民币),待实现大批量生产后,该无人机的单机造价有望降低40%至50%。

    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宣布收复首都的黎波里

    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军方4日宣布,它已控制整个的黎波里,东部武装“国民军”已从首都地区全部撤离。

    利民族团结政府军方发言人穆罕默德·戈努努当天在社交媒体上说,政府军从“国民军”手中收复的黎波里南部地区后,已控制的黎波里全部地区。

    19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在伊拉克北部被打死

    伊拉克军方4日说,美国主导的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国际联盟当天空袭了位于伊拉克北部的“伊斯兰国”武装藏身处,打死19名武装分子。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芒种时节麦收忙
芒种时节麦收忙
探秘徽墨传统制作工艺
探秘徽墨传统制作工艺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647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