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7月2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07-03 08:05:51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将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将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名义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俄战机在黑海上空拦截美军侦察机

    俄罗斯媒体1日援引俄南部军区的声明报道说,俄罗斯南部军区防空部队当天在黑海水域上空发现一架美国空军RC-135W“联合铆钉”侦察机,黑海舰队海军航空兵派出苏-27战机紧急升空拦截目标,以防止其侵犯俄罗斯领空。

    美国总统已批准9500名驻德美军重新部署计划

    美国国防部日前说,总统特朗普已批准将9500名驻德国美军重新部署的相关计划。国防部发言人乔纳森·霍夫曼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国防部长埃斯珀和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日前向总统汇报了9500名驻德美军重新部署的相关计划。

    英国首相呼吁以色列停止约旦河西岸吞并计划

    英国首相约翰逊1日在以色列最大的希伯来语日报《新消息报》发表文章,呼吁以色列政府停止针对约旦河西岸部分地区的吞并计划,希望以色列与巴勒斯坦通过谈判解决问题。

    苏丹主要反政府武装组织宣布单方面停火7个月

    苏丹主要反政府武装组织“苏丹人民解放运动(北方局)”7月1日宣布,该组织即日起单方面停火7个月。“苏丹人民解放运动(北方局)”领导人赫卢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停止敌对行动的区域包括该组织控制的所有地区,停火于7月1日生效,将持续至2021年1月31日。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楠楠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10686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