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富汗政府中止释放塔利班在押人员
2020-07-08 08:55:0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布尔7月7日电(记者陈鑫 邹德路)据阿富汗媒体7日报道,阿政府中止了释放最后一批塔利班在押人员的工作。

  阿富汗黎明电视台的报道援引阿富汗总统府发言人西迪克·西迪基的话说:“阿政府再次强调立场,不会释放近600名既是塔利班成员又犯了严重罪行的犯人。”

  报道说,西迪基表示,虽然美国与塔利班达成了释放5000名塔利班在押人员的协议,但阿政府不希望由塔利班来告诉他们具体释放哪些人。

  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方面交换在押人员是美国与塔利班和平协议的内容之一。3月初,阿富汗总统穆罕默德·阿什拉夫·加尼下令释放5000名塔利班在押人员,以便为阿人内部对话扫清障碍。但双方交换在押人员的进程多次中断。

  截至目前,阿富汗政府已释放4000多名塔利班在押人员,塔利班方面释放了500多名阿富汗安全部队士兵。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69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