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7月8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07-09 08:31:35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俄北方舰队举行多兵种协同演习

    俄罗斯国防部7日发布新闻公告说,俄北方舰队即日起在巴伦支海域开始多兵种协同演习。

    土耳其被曝用俄制S400系统追踪美军F-22和F-35战机

    据“陆军情报”网站7月7日报道,土耳其日前试验了用其首部俄制S400防空导弹系统追踪美制F-22和F-35隐身战斗机,尽管试验结果未被公布,但有迹象显示土耳其对该防空导弹系统非常满意。

    日敲定宇宙十年计划露野心

    据媒体报道,日本内阁近日通过《宇宙基本计划》修订案,标志日本未来10年太空开发利用战略正式形成。新版计划更为强调宇宙空间的军事利用,增加与美联合研发低轨小卫星等内容,意图组建完善的太空探测体系,密切监视邻国动向。

    德精锐特种部队或面临解散

    据美联社报道,近日,德国将对联邦国防军KSK特种部队进行整顿。德国国防部长卡伦鲍尔表示,由于遭到右翼极端主义思想渗透,KSK特种部队第二联队将被解散。

    阿富汗政府中止释放塔利班在押人员

    据阿富汗媒体7日报道,阿政府中止了释放最后一批塔利班在押人员的工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9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