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陆军第71集团军“铁骨硬旅”紧急驰援封堵管涌
2020-07-19 15:39:08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突击队员潜水定位管涌位置。侯晓峰 摄

    新华社合肥7月19日电(刘小红、仇凯)18日,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安徽省芜湖市裕溪河水位急剧上涨,已超出警戒水位2.06米。

    13时,刚结束牛屯河堤坝加固任务的第71集团军“铁骨硬旅”官兵,接到上级汛情通报,裕溪河和县段堤坝突发管涌险情,情况十分危急。为尽快排除险情,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这个旅迅速抽调精干力量,成立50人的突击队,冒暴雨火速转战至任务区。

    到达现地后,指挥员第一时间派出侦察组潜水探明管涌情况,集中力量对管涌进行封堵,以最快速度加高加固堤坝,以应对后续长江洪峰和持续降雨带来的冲击。

官兵把沙袋放进管道堵住管涌点。侯晓峰 摄

官兵用绳索稳定木筏。侯晓峰摄

官兵快速装填沙袋。侯晓峰 摄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加载更多
三门峡水库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三门峡水库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高校暖心毕业“寄”
高校暖心毕业“寄”
雨荷
雨荷
夏日林周风光美
夏日林周风光美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71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