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武警新疆总队六支队VR党课进军营
2020-07-27 16:45:51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乌鲁木齐7月27日电(张银博、张小民)“太神奇了!我刚才就像坐在嘉兴南湖的红船上,和中共一大的代表一起开会一样!”近日,一堂VR党课在塔克拉玛干沙漠南缘的武警新疆总队六支队智能学习课堂举行。

    官兵体验VR党课

    支队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充分利用高校在高新技术和文化资源上的优势,与南开大学合作共建,开设《中国共产党领导力VR》课程,融VR技术与党建理论于一体,在讲故事中叙述历史,让创新理论可视化、形象化,增强官兵履职尽责使命感。

    “这堂‘穿越’式的党课教育,让我亲身体验了井冈山会师、红军长征、开国大典等重大场景,加深了对我们党波澜壮阔发展历程和弥足珍贵革命精神的理解。”党员王皓感慨道。

    “党史、军史不仅蕴含着制胜密码,也是走向未来的精神路标。VR技术的运用,能让官兵们更加深切地感悟党的艰辛历程,凝心聚力,锤炼党性。”支队政委李钧祥说道。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加载更多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彗星与巨石阵
彗星与巨石阵
嘉陵江边的“城市阳台”
嘉陵江边的“城市阳台”
探访元上都遗址
探访元上都遗址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2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