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7月30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07-31 08:27:29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8月1日起国家再次提高部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抚恤补助标准

    退役军人事务部、财政部日前发出通知,再次提高部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等人员抚恤和生活补助标准。

    俄黑海舰队举行大规模演习

    俄罗斯黑海舰队29日发布新闻公告说,黑海舰队当日开始在黑海水域进行演习。

    美国计划撤出并重新部署近1.2万名驻德美军

    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29日表示,美国计划从德国撤出近1.2万名美军并对其进行重新部署,驻德美军将从目前的约3.6万人削减至约2.4万人。

    从法国订购的5架“阵风”战斗机抵达印度

    印度国防部长拉杰纳特·辛格29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证实,印度从法国订购的首批5架“阵风”战斗机当天抵达印度。

    阿塞拜疆与土耳其举行联合军演

    巴库消息:阿塞拜疆国防部29日宣布,阿塞拜疆与土耳其两国当天在阿境内开始举行大规模联合军事演习。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加载更多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彗星与巨石阵
彗星与巨石阵
嘉陵江边的“城市阳台”
嘉陵江边的“城市阳台”
探访元上都遗址
探访元上都遗址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27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