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军地领导为王亮家庭颁发“一等功臣之家”牌匾
2020-08-01 19:19:39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7月31日,第72集团军隆重举行庆功授奖大会,为浮梁籍战士“见义勇为英雄”王亮记一等功。

    8月1日上午,浮梁县经公桥镇经公桥村神坛组,锣鼓喧天、人头攒动。当天,村民们挂条幅、敲锣打鼓喜迎载誉归来的一等功臣,迎接心目中的英雄回家。

    在王亮家院内,举行了“一等功臣之家”悬挂牌匾仪式,景德镇市军地领导为王亮和父母披上绶带,送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并颁发“一等功臣之家”牌匾。王亮随后将慰问金捐赠给景德镇市慈善总会,得到在场所有人的赞誉。

    在场的所有人都为王亮点赞,两分多钟的时间,挽救一家四口的生命,王亮用他的沉着冷静和勇敢无畏,诠释了“军人”这两个字的含义。

    “我是一名军人,也是一名党员,我应该第一个冲上去!”王亮说。(杨玉波、黄淑慧)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加载更多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彗星与巨石阵
彗星与巨石阵
嘉陵江边的“城市阳台”
嘉陵江边的“城市阳台”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73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