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8月2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08-03 08:51:53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探测器完成第一次轨道中途修正

    记者从国家航天局获悉,8月2日7时整,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探测器3000牛发动机开机工作20秒,顺利完成第一次轨道中途修正,继续飞向火星。

    日美或秋季启动新一轮军费分摊谈判

    日本和美国新一轮军费分摊谈判原定今年夏季启动,受新冠疫情影响,可能推迟至秋季。

    共同社1日报道,韩国与美国军费分摊谈判迟迟没有结果,日美军费分摊谈判可能同样艰难。

    伊朗宣布抓获美国“恐怖组织”头目

    伊朗1日宣布抓获一个总部据信设在美国的“恐怖组织”头目,指认后者是制造2008年伊朗南部城市设拉子清真寺爆炸及其他未遂袭击事件的幕后主使。

    摩洛哥海军在海上救起183名偷渡者

    据摩洛哥媒体8月1日报道,隶属于摩洛哥海军的海岸警卫队7月29日至8月1日在海上救起183名偷渡者。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加载更多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彗星与巨石阵
彗星与巨石阵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32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