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8月6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08-07 08:52:30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俄罗斯防长:俄军现代化武器装备率年底前须达到70%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5日表示,俄军现代化武器装备率今年年底前须达到70%。

    俄罗斯战机在黑海上空拦截美军侦察机

    俄罗斯战机5日在黑海上空拦截了两架美军侦察机。

    俄罗斯媒体援引俄国防部消息报道说,俄军当天在黑海中立水域上空发现两个目标正在接近俄罗斯边界。俄南部军区当即出动一架苏-27战机接近目标,在安全距离对其进行识别和拦截。两个目标分别为美军RC-135战略侦察机和P-8A“海神”巡逻机。

    驻日美军战机从空中掉落7斤重零件 日冲绳当局强烈抗议

    据日本《冲绳时报》6日报道,4日,驻日本冲绳县美军所属的一架F15战斗机从空中掉落了一块重达3.6公斤的金属零件,而美军方面在事发10个小时后才通知冲绳县政府,一连串行为引发后者强烈抗议。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加载更多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彗星与巨石阵
彗星与巨石阵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739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