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8月8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08-09 08:04:21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我赴黎维和部队待命参与贝鲁特港口爆炸救援

    中国第18批赴黎巴嫩维和部队指挥长高朝宁6日说,接到联黎部队关于做好排爆和医疗援助准备的通知后,中国维和部队第一时间组织官兵掌握事故情况,清点急救药品、组织批量伤员救治演练,对挖掘机、吊车等机械装备进行检查维护,以确保一旦接到救援命令,能立即出动。

    俄战机在鄂霍次克海上空拦截美军轰炸机

    塔斯社援引俄国防部消息说,俄军当天在太平洋中立海域上空发现一目标正试图接近俄罗斯边界。俄东部军区当即出动3架苏-35S战机,在鄂霍次克海域上空对其进行识别和拦截。目标是美军B-1B轰炸机。

    韩国着手建造“轻型航母” 预计2033年开始部署

    韩国媒体援引政府消息人士的话称,韩国海军预计将于2033年开始部署其通过LPX-Ⅱ项目购入的下一代可搭载飞机的舰船。首尔已经启动程序,决定计划采购的STOVL飞机数量。

    黎巴嫩真主党否认曾在贝鲁特港储存武器

    当地时间7日,黎巴嫩真主党领袖哈桑·纳斯鲁拉坚决否认该组织曾在贝鲁特港储存武器。纳斯鲁拉在发表电视讲话时说,此次贝鲁特港爆炸事件是“大悲剧和人道主义灾难”。

    “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在伊拉克东部制造袭击致2死4伤

    迪亚拉省警方官员阿拉·萨阿迪告诉新华社记者,“伊斯兰国”武装分子6日晚袭击了位于该省首府巴古拜市东北方向的一处军事基地,造成2名士兵死亡、4名士兵受伤。“伊斯兰国”武装分子伤亡情况不详。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加载更多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彗星与巨石阵
彗星与巨石阵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74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