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土耳其无人机空袭伊拉克北部致3人死亡
2020-08-12 09:28:5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巴格达8月11日电(记者张淼)伊拉克军方11日说,土耳其军方当天出动无人机空袭伊拉克北部边境地区,造成伊拉克边防部队3名官兵死亡。

    伊拉克联合行动指挥部发表声明说,土耳其方面当天对伊拉克东北部靠近土耳其和伊朗边界的斯达坎地区发动无人机袭击,一辆伊拉克边防部队汽车被击中,造成车上两名边防部队军官和一名驾驶员身亡。

    伊拉克总统办公室当日发表声明,对土耳其公然发动越境袭击表示谴责。声明要求土耳其方面立即停止类似袭击事件,并表示双方应通过对话等和平方式解决边境问题,以保障地区安全与稳定。

    土耳其方面多次在伊拉克北部实施越境打击。6月14日和17日,土耳其军队对伊拉克北部的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别发动代号为“鹰爪行动”的空袭行动和代号为“虎爪行动”的地面行动。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加载更多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彗星与巨石阵
彗星与巨石阵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748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