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8月12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08-13 08:50:57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中国赴黎维和部队单批次清排雷场面积创新纪录

    中国第18批赴黎巴嫩维和多功能工兵分队扫雷官兵11日完成在黎最后一次扫雷作业,创造了单批次清排雷场面积突破一万平方米的纪录。

    韩国高调宣布开建核潜艇

    韩国在其《2021-2025年国防中期规划》中,计划建造一款4000吨级的核动力潜艇和韩国版的“铁穹”防御系统。韩国在这份国防中期规划中透露,将建造一款4000吨级的潜艇,该型潜艇要比韩国正在建造的3000吨级常规潜艇大得多,将配备弹道导弹并由核反应堆提供动力。

    俄罗斯与美国边防部队在俄边界地区联合演练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北极东部地区边防分局新闻处当天发布消息称,俄罗斯边防人员与美国海岸警卫队人员在白令海的俄罗斯边界地区进行联合巡逻和训练。联合巡逻的目的是发现违反边境法和自然保护法的行为,制定与他国边防兵力和兵器协同行动的规定。

    美国完成在俄罗斯邻国空军基地改造工作

    美国驻爱沙尼亚大使馆大使馆称:“美国空军完成了对爱沙尼亚塔林郊外阿玛瑞空军基地的改造工作,建造了可停放12架军机的停机坪。总造价1080万美元。”美方表示,如今该机场的基础设施可支持美国和北约的各类战斗机,大量飞机可从阿玛瑞空军基地起降,与爱沙尼亚国防军合作行动。

    美韩夏季军演下周登场 因疫情将“缩水”举行

    韩国政府消息人士当地时间11日表示,韩国和美国将于下周启动一年一度的夏季联合军演,由于新冠疫情,演习规模将缩减。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加载更多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彗星与巨石阵
彗星与巨石阵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749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