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8月13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08-14 09:11:43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东部战区连续组织多军种多方向成体系实战化演练

    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春晖空军大校称,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多军种多方向成体系出动兵力,在台湾海峡及南北两端连续组织实战化演练,进一步检验提升多军种联合作战能力。

    美一军用直升机训练时遭枪击一人受伤

    美国空军发言人12日说,美空军一架直升机10日中午在弗吉尼亚州北部马纳萨斯附近进行例行训练时遭枪击,一名机组人员受轻伤。

    德国宣布增加国防开支计划

    德国宣布增加国防开支,公布了一份优先采购的军事装备清单,以推动其武装力量的现代化。美国总统特朗普一直以来批评德国国防开支不达标,要求其将军费占国内生产总值比例提高到2%以上。此外,美国还在本月宣布从德国撤出1.2万名军人。

    俄高超音速武器发展又上新台阶

    近日,据俄媒报道,“锆石”高超音速导弹的测试工作进展顺利。“戈尔什科夫海军元帅”号护卫舰进行了多次“锆石”高超音速导弹试射,充分验证了该型导弹在射程、打击精度、飞行速度等方面的独特战术技术性能。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圣彼得堡海军阅兵式上表示,俄海军或将在未来几年内部署先进的“锆石”高超音速导弹。

    俄罗斯或在利比亚部署S-300防空系统

    8月初,俄罗斯可能已将S-300防空导弹系统或更先进的S-400运至利比亚,将它们部署在港口城市拉努夫角附近。在土耳其军队进行干预,导致哈夫塔尔的部队在对首都的争夺中失利并撤退后,拉努夫角仍然是哈夫塔尔部队的堡垒。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加载更多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75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