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罗斯战机在巴伦支海上空拦截美军侦察机
2020-08-14 09:17:1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8月13日电(记者李奥)俄罗斯国防部国家国防管理中心13日发表声明说,俄北方舰队一架米格-31BM战机当天在巴伦支海上空拦截一架美军侦察机。

    声明说,俄方当天在巴伦支海中立水域上空发现一空中目标正在接近俄边界,俄北方舰队派出一架米格-31BM战机升空拦截目标。俄战机接近目标后确认其为美军P-8A“海神”巡逻机。

    声明说,美方军机飞离俄边界之后,俄方战机返回基地。俄战机在飞行过程中始终遵守国际空域使用规则。美军机未侵犯俄领空。

    俄南部军区一架苏-27战机10日在黑海上空拦截美军一架RC-135战略侦察机和一架P-8A“海神”巡逻机。

    以美国为首的北约飞机经常抵近俄边界进行侦察活动,俄罗斯一直对此坚决反对。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加载更多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75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