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8月14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08-15 08:40:39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中国第8批赴马里维和部队全部抵达任务区

    北京时间8月12日14时许,随着第二梯队210名官兵搭乘的民航包机降落在马里加奥军用机场,中国第8批赴马里维和部队413名官兵已全部抵达任务区,开始执行为期一年的维和任务。

    俄罗斯战机在巴伦支海上空拦截美军侦察机

    俄罗斯国防部国家国防管理中心13日发表声明说,俄北方舰队一架米格-31BM战机当天在巴伦支海上空拦截一架美军侦察机。

    阿富汗南部路边炸弹爆炸致5人死亡

    坎大哈省警方发言人贾迈勒·巴里克扎伊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袭击发生在早高峰时段,一辆载有平民的汽车在该省丹德地区行驶途中触发一枚路边炸弹,造成车上5人当场死亡,死者均来自同一家庭。

    土耳其表示将继续越境打击库尔德工人党武装

    土耳其外交部13日表示,如果伊拉克继续容忍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在其领土内存在,土耳其将继续对盘踞在伊拉克北部的该组织实施越境打击。

    索马里政府军打死16名“青年党”武装分子

    索马里政府军一名指挥官告诉媒体,“青年党”武装分子日前袭击了索马里中部穆杜格地区一个村庄,政府军随后发动反击。在12日的交火中,政府军打死16名武装分子、打伤20人。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加载更多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75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