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胡塞武装称无人机袭击沙特机场
2020-09-08 15:48:5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也门胡塞武装发言人叶海亚·萨雷亚说,胡塞武装8日派出多架无人机,打击沙特阿拉伯西南部城市艾卜哈的国际机场。

    萨雷亚在社交媒体推特写道,无人机8日黎明时分对艾卜哈国际机场实施持续攻击,令这一机场“瘫痪数小时”。

    艾卜哈国际机场临近沙特与也门的西南边界,过去两年一直是胡塞武装无人机和导弹的袭击目标。多数袭击遭拦截,其中一些导致人员死伤。

    另据沙特通讯社报道,沙特主导的多国联军6日晚些时候拦截并摧毁一架搭载爆炸物的无人机,这一无人机意图袭击沙特南部地区。

    沙特通讯社报道没有提及艾卜哈国际机场相关情况。

    多国联军2015年3月起介入也门战事,帮助也门政府对抗胡塞武装。多国联军7月1日宣布对胡塞武装发起新一轮军事行动,旨在摧毁这一武装组织的远程作战能力。(陈立希)【新华社微特稿】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加载更多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79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