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又送亲人当“红军”
2020-09-10 16:45:49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南昌9月10日电(肖力民)10日7时30分,在江西省于都县第六中学的新兵临时隔离点,即将入伍的42名新兵胸戴红花,整装待发。

    接到今秋征集新兵的任务后,于都县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海报和大型显示屏滚动播放,工作人员一对一、面对面解答等方式加大征兵宣传力度,鼓励应征青年特别是大学生踊跃报名,提高了适龄青年报名参军的热情。同时严把体检、政审关,确保兵员质量,大学生征集比例达到82%。

    8时整,欢送仪式正式开始。于都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县人武部部长李章荣勉励新兵牢记家乡父老的嘱托,弘扬红军长征精神,努力争当红军传人。新兵们举起右臂庄严宣誓:“永远忠于党,永远忠于祖国,永远忠于人民,为军旗添彩,为祖国增辉……”

    “我到部队后,一定会努力工作训练,争当合格军人。”红军烈士后代、贡江镇东溪村新兵熊泽瑜说。

欢送新兵仪式现场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加载更多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794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