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9月14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09-15 08:45:53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首届军营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为充分发挥信息网络对强军兴军和备战打仗的服务保障作用、推动政治工作和基层建设过好网络关时代关,结合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进军营,全军部队9月14日至20日开展首届军营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联黎部队有90名官兵感染新冠病毒

    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联黎部队)13日发表声明说,有90名联黎部队维和官兵感染新冠病毒。声明说,这些被感染的官兵中有88人来自同一个国家的部队,另外2人来自另一个国家的部队。其中只有4人出现症状。

    俄特种部队借直播促进训练考核

    8月至9月,俄罗斯红星电视台播出系列节目“特战排”,以纪实方式对俄军特种兵选拔、训练、竞赛和考核情况进行全景式播报。纪录片在俄国内产生积极影响,也引发外界广泛关注。据悉,此次特种兵竞技选拔和媒介宣传由俄国防部策划组织,防长绍伊古审定选拔和训练计划,并观摩最后阶段考核。

    哥伦比亚政府称武装组织操纵骚乱

    哥伦比亚政府13日表示,反政府武装组织“民族解放军”和原“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反叛分子参与连日来在全国多地发生的骚乱。

    日本拟建陆基“宙斯盾”专用舰

    日本政府今年6月曾对外宣布,取消陆基“宙斯盾”系统在本地的部署计划,并将该决定告知“宙斯盾”系统生产方美国。不过,据日本媒体近日报道,多名日本政府相关人士透露,日本将继续引进此前向美方预订的两套陆基“宙斯盾”系统,并计划将其安装在专用舰船上。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加载更多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799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