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9月17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09-18 09:31:02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30年》白皮书18日发布

    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于9月18日上午10时发布《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30年》白皮书,并举行新闻发布会。

    中国赴黎巴嫩维和官兵通过两种扫雷资质认证

    经过连续3天考核,中国第19批赴黎巴嫩维和多功能工兵分队16日通过了联合国地雷行动中心的资质认证。这是中国军队自2006年赴黎执行维和任务以来,首次同时获得军事扫雷与人道主义扫雷两种资质。

    美国空军秘密研制下一代战机

    美国空军采购主管威尔·罗珀15日证实,空军已秘密制造一架下一代战斗机的原型机,这架飞机还“上过天”。这一消息意味着美国空军将推出第6代战斗机。美国空军上一次试验样机飞行是在20年前,即第5代战斗机F-35。

    俄发展新型防空导弹系统应对未来威胁

    不久前在莫斯科举行的“军队-2020”国际军事技术论坛上,俄罗斯首次展出了完整的S-500“普罗米修斯”远程防空导弹系统。该导弹系统为内部展品,仅供各国元首和高级军事领导人参观。俄分管国防工业的副总理鲍里索夫宣布,俄罗斯已经开始S-500系统的国家测试,并准备批量生产。

    苏丹捣毁一恐怖组织 查获大量爆炸物

    苏丹官员16日宣布,苏丹军警部门日前捣毁一个恐怖组织,抓获该组织41名成员,并在其多个窝点查获大量爆炸物。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加载更多
秋日黄河美
秋日黄河美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05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