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9月18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09-19 08:37:56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国务院新闻办发布《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30年》白皮书

    国务院新闻办18日发布《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30年》白皮书。

    白皮书指出,中国军队为世界和平出征。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源于中华民族的和平基因,源于中国人民的天下情怀,源于人民军队的根本宗旨,源于中国的大国担当。

    “快速三叉戟-2020”多国军演在乌克兰举行

    代号为“快速三叉戟-2020”的多国联合军事演习17日在乌克兰西部利沃夫州拉开帷幕。此次军演将持续至25日,乌克兰、美国、英国、德国、丹麦、加拿大、波兰、立陶宛和罗马尼亚等9个国家的4000多名军事人员参加演习。

    阿富汗多地爆发冲突致54人死亡

    阿富汗政府官员17日证实,阿东部楠格哈尔省和西部巴德吉斯省16日夜间爆发阿安全部队与反政府武装分子的冲突,造成至少23名阿安全部队士兵和31名武装分子死亡。

    新任韩国国防部长官徐旭:将继续遵守韩朝军事协议

    新任韩国国防部长官徐旭18日称,将继续遵守韩朝此前签署的军事协议,支持政府为推动朝鲜半岛和平所作的努力。

    俄军战斗机连续3天在黑海上空拦截美英侦察机

    俄国防部在消息中说:“2020年9月17日,俄罗斯空域监控设备在黑海中立水域上空发现两个目标正在向俄边境靠近。俄罗斯南部军区防空部队担任战备执勤任务的苏-27战机升空,前往查证、拦截。”经查证,识别出目标分别是英国空军RC-135战略侦察机、美国海军P-8A“波塞冬”反潜巡逻机,苏-27战机随即伴飞。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加载更多
秋日黄河美
秋日黄河美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06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