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9月21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09-22 09:06:19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我国成功发射海洋二号C卫星

    9月21日13时40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四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将海洋二号C卫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获得圆满成功。

    卡塔尔强调结束以色列对巴勒斯坦的占领

    卡塔尔外交部20日强调,卡塔尔在巴勒斯坦问题上的立场是坚定的,那就是结束以色列对巴勒斯坦的占领,在国际法和联合国决议框架内建立一个以耶路撒冷为首都的巴勒斯坦国。

    伊朗总统:美国的霸凌行径将面临“强烈回应”

    伊朗总统鲁哈尼20日表示,美国针对伊朗的极限施压政策让美国在政治和法律方面变得“极端孤立”。美国如果对伊朗实施霸凌行径,将面临伊朗方面的“强烈回应”。

    连续飞行两万公里,俄罗斯轰炸机创远航纪录

    俄罗斯19日高调宣称,有着“白天鹅”之称的图-160超音速远程轰炸机创下了新的世界纪录——在25个多小时连续飞行超过两万公里。作为超级大国最重要的战略威慑手段之一,美俄战略轰炸机近年来持续展开高强度的长时间远程巡逻,想要具备这样的能力并非易事。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加载更多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月亮山梯田抢秋收
月亮山梯田抢秋收
秋日黄河美
秋日黄河美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810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