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9月22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09-23 08:50:39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马里前国防部长被任命为过渡总统

    巴马科消息:由哗变军人成立的马里全国人民救赎委员会21日宣布,前国防和退伍军人部长巴·恩多被任命为过渡总统,全国人民救赎委员会主席阿西米·戈伊塔被任命为过渡副总统。

    巴林称伊朗支持“恐袭”图谋 伊方斥“毫无依据”

    巴林内政部20日确认今年早些时候挫败一起“恐怖袭击”图谋,指认这一图谋受到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支持。

    伊朗外交官斥责巴林方面说法“毫无事实依据”。

    巴西接收首架“鹰狮”战斗机 共采购36架

    据《简氏防务周刊》网站9月21日报道,巴西订购的第一架“鹰狮E”战斗机9月20日抵达巴西。

    巴西空军共订购了28架“鹰狮E”和8架双座的“鹰狮F”,这些战机将在2024年前完成交付。其中,13架将在瑞典制造,其余23架将在巴西制造。

    韩国K2PL主战坦克竞标波兰“狼”主战坦克采购项目

    近日,韩国现代车辆集团在2020年波兰凯尔采安防及防卫设备展览会上展出新型K2PL主战坦克方案模型,用于竞标波兰“狼”主战坦克项目。据报道,K2PL主战坦克是由韩国K2“黑豹”主战坦克(以下简称K2坦克)改进而来,未来可授权波兰批量生产。这是继韩国K9自行火炮底盘成功竞标波兰新型自行榴弹炮项目后,又一款韩国地面主战装备在波兰亮相。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加载更多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月亮山梯田抢秋收
月亮山梯田抢秋收
秋日黄河美
秋日黄河美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81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