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9月26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09-27 08:42:41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以色列成功进行新型导弹系统试验

    以色列国防军25日宣布已成功进行一项新型导弹系统试验。以国防军表示,该新型导弹系统由以色列航空航天工业公司开发。以海军与国防部国防研究发展局合作,于上周成功进行了新系统试验。试验期间,新系统成功向一艘虚拟目标船发射一枚导弹。

    乌克兰军机坠毁事故死者升至25人

    乌克兰空军司令部26日凌晨发布消息说,东北部哈尔科夫州发生的军用飞机坠毁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25人,另有2人伤势严重。乌政府已就此事故展开调查。

    俄军进行“伊斯坎德尔”导弹实弹演习

    俄罗斯国防部25日发表公报说,俄军在“高加索-2020”战略演习期间使用“伊斯坎德尔”战术导弹系统进行了实弹演习。

    尼日利亚军方打死21名武装分子

    阿布贾消息:尼日利亚军方25日发表声明说,尼军方在该国北部卡齐纳州打死21名武装分子。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加载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飘香收获忙
稻田飘香收获忙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81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