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四川南江县召开人武部第一书记现场办公会
2020-10-15 16:41:00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成都10月15日电(李德凡)日前,四川省南江县召开人武部第一书记现场办公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部队建设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推进县人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李本勇,县委党委、办公室主任李文荣,副主任岳伟及人武部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前,他们参观了人武部正规化建设,走进荣誉室等场所了解单位的历史和现状。在参观和听取党委工作汇报后,李书记对县人武部紧紧围绕强军备战这条主线,突出主责主业,全力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后备力量建设、民兵改革整组、提高兵员质量和民兵训练工作等本职工作以及主动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上,李书记就人武部梳理出的《加强重点民兵分队建设》等七个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会议要求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把人民武装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县人武部、各地区部门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沟通配合,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抓实基层规范化建设,高质量完成2020年度征兵工作,及时总结经验教训,主动推动国防教育进单位、进校园、进景区、进社区、进农村,营造起浓厚的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国防的氛围,努力开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加载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飘香收获忙
稻田飘香收获忙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84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