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0月16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10-17 09:01:56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也门交战方启动大规模换俘

    也门和沙特阿拉伯媒体15日报道,也门交战双方当天开始交换被俘人员,双方最少出动5架飞机接人。

    也门胡塞武装控制的马西拉电视台报道,3架搭载胡塞武装获释人员的飞机降落在首都萨那。与此同时,一架运送也门政府军在押人员的飞机和另一架运送沙特、苏丹战俘的飞机从萨那起飞,分别飞往也门政府军控制的哈德拉毛省和沙特境内。后一架飞机上有15名沙特人和5名苏丹人。

    索马里政府军与“青年党”武装激烈交火互有伤亡

    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警方15日说,索政府军14日在首都摩加迪沙郊外遭极端组织索马里“青年党”伏击后与其展开激烈交火,双方均有人员伤亡。

    巴基斯坦发生两起恐怖袭击致20人死亡

    巴基斯坦军方15日说,该国发生两起恐怖袭击事件,共造成20人死亡。

    巴基斯坦三军新闻局当晚发表声明说,由安全人员护送的巴基斯坦石油天然气发展有限公司车队15日计划前往卡拉奇市,在行驶至西南部俾路支省奥尔马拉镇沿海公路时遭遇大批恐怖分子袭击。7名巴边防部队士兵和7名安保人员在交火中身亡,恐怖分子也遭受“重大损失”。

    一名维和士兵在马里东北部遇袭身亡

    巴马科消息:联合国马里多层面综合稳定特派团(马里稳定团)15日发表新闻公报说,一名维和士兵当天在马里东北部基达尔省执行任务时遇袭身亡。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844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