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南怀化:举办专场招聘会服务退役军人及军属就业
2020-10-20 16:16:5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长沙10月20日电(夏爱丽、徐小平)近日,由湖南省怀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怀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怀化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办,怀化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承办的怀化市2020年退役军人及军属“戎归潇湘、英才启航”专场招聘会拉开帷幕。

 

招聘会现场

    活动当天共有53家知名企事业单位为参加应聘的692名退役军人及军属提供岗位和就业咨询。招聘会提供的就业岗位涵盖工业生产、教育培训、医疗服务、物业管理等多方面,涉及管理、文职、技术、设计等多种类别,行业范围广,岗位类型多,可选择性强,可充分满足退役军人及军属的就业需求。

    今年以来,怀化市积极搭建就业平台,完善扶持政策,健全服务体系,优化创业环境,想方设法为退役军人及军属解决就业创业难题。此次招聘会为全市退役军人及军属提供1487个就业岗位,目前已达成就业意向354人。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849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