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直升机停错地 英军参谋长暂“失联”
2020-11-13 10:23:1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英国陆军参谋长马克·卡尔顿-史密斯视察部队演习时,所乘直升机没有停到指定地点,导致他与地面接应人员一度“失联”。

    英国《泰晤士报》12日报道,陆军快速反应部队大约2400人眼下在英格兰索尔兹伯里平原参加名为“瑟伯勒斯演习”的军事演习。卡尔顿-史密斯10日乘坐“野猫”直升机前往当天最后一站视察时,地面接应人员看到直升机没有降落在指定地点,而是降落在远处,疾冲过去迎接。

    英国《每日邮报》援引陆军一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地面人员已提前划定直升机着陆点,但是卡尔顿-史密斯的飞行员“决定用600米以外的另一处备降点”。参谋长“并非失踪,大家知道他下落”。

    按照英国媒体说法,军中甚至有过参谋长一度被宣布为“战斗中失踪”的传言。至于没有降落在指定地点的原因,一种说法是飞行员拿到的着陆参考坐标不对。(王鑫方)【新华社微特稿】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884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