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1月19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11-20 08:59:45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土耳其议会通过动议向阿塞拜疆派维和部队

    土耳其议会17日表决通过一项动议,允许向阿塞拜疆派遣土耳其维和部队,以监督纳戈尔诺-卡拉巴赫(纳卡)地区停火协议的执行。

    以军空袭叙利亚境内目标

    以色列国防军在以色列占领的戈兰高地发现简易爆炸装置后,于18日凌晨对叙利亚南部的军事目标发动了空袭。

    巴西将力推海军陆战队现代化 采购大量新装备

    据《简氏防务周刊》网站11月16日报道,巴西海军正在探寻现代化海军陆战队的途径,并公布了一项计划,将之前的三个现代化项目合并成一个。

    报道称,巴西海军的目标是使海军陆战队能够在更大范围实施军事行动,更好地保护巴西的领海、领水、海军港口设施、岛屿和群岛。巴西海军陆战队总司令表示,巴西海军陆战队将建立新的组织机构、现代化基础设施以及采购新装备。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加载更多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长江我的家
我的长江我的家
花开迎盛会
花开迎盛会
长春遭遇罕见强雨雪大风冰冻天气
长春遭遇罕见强雨雪大风冰冻天气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894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