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1月23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11-24 09:00:32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我第19批赴黎维和部队接受首次装备核查

    中国第19批赴黎巴嫩维和建筑工兵分队和医疗分队已分别顺利通过部署到任务区以来的首次联合国装备核查。核查小组官员对分队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表扬。核查小组组长埃斯梅尔·沙非丁在总结简报上对分队顺利通过核查表示祝贺。

    驻韩美军收紧防疫管控措施

    考虑到韩国新冠疫情反弹,尤其是首都圈疫情较为严重,驻韩美军决定收紧多项防疫管控措施。驻韩美军人员今后30天内不得擅离基地前往桑拿房、健身中心、网吧等场所,以降低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

    伊朗公布“国产航母”

    在当前伊朗与美国关系持续紧张之际,伊朗革命卫队对外公布了可搭载无人机、直升机和各种导弹的最新“国产航母”。

    五角大楼审计遭遇“三连败”

    美国五角大楼近期在全面审计中再次失利,预计最早到2027年才能通过一次“干净的审计”。对此,有分析人士指出,五角大楼审计问题错综复杂,“过关”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日澳欲结“准同盟”威胁地区稳定

    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11月17日至18日对日本进行访问。对于莫里森此次日本之行,外界最关注的莫过于日澳两国会否签署谈判长达6年的《互惠准入协定》。尽管两国最终并未完成签约,但关于该协定的议题仍是莫里森与日本首相菅义伟此次会谈的重中之重。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加载更多
赏雪
赏雪
长春:“冻城”美景
长春:“冻城”美景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长江我的家
我的长江我的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90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