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仓库开展“送法下基层”巡回服务活动
2020-11-26 18:03:0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日前,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仓库在营区内开展“送法下基层”巡回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的宣讲团成员中包括中心保卫处干事、优秀的“战地党代表”、心理咨询师及法律顾问等。在他们的指导下,仓库通过开展授课辅导、安全图展、心理健康专题团训、法律咨询以及赠送普法书籍等活动,让官兵们享受了一顿色香味俱全的“法律大餐”。

    活动中一幅幅发人深省的安全教育展板,一个个引人深思的案例故事,在全体官兵中引起强烈反响。在本次活动的宣讲团成员中,有来自第988医院的三位心理咨询师,他们通过开展心理健康专题团训活动,引导并帮助官兵以平常心、进取心面对生活中的每一次困境。

    同时,仓库踊跃开展法律知识学习讨论,积极举办“模拟法庭”“法理辩论”等普法活动,通过逼真的情景设置、严肃的审判流程,在官兵中掀起了学法、用法新热潮。(康悦、张文博、梁逍悦)

    

官兵们学习讨论。张扬 摄

    官兵们学习讨论。刘冠兵 摄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加载更多
赏雪
赏雪
长春:“冻城”美景
长春:“冻城”美景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长江我的家
我的长江我的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90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