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朗一高级核物理学家遭恐袭身亡
2020-11-28 08:20:4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德黑兰11月27日电(记者郑思远)伊朗国防部27日说,伊朗高级核物理学家穆赫辛·法克里扎德当天在首都德黑兰附近遭遇“武装恐怖分子”袭击,经抢救无效身亡。

    伊朗国防部说,法克里扎德在袭击中身受重伤并被送到医院,经抢救无效身亡。

    据伊朗媒体报道,法克里扎德是伊朗国防部核计划负责人,当天下午在德黑兰东北60公里处的阿布沙德村遭遇袭击。据目击者说,法克里扎德乘坐的汽车当天在该村一条主要街道上行驶时爆炸,随后发生枪击,造成多人死亡。

    伊朗外长扎里夫当天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声明,谴责这一恐怖主义行径,并呼吁国际社会抵制此类行为。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楠楠
加载更多
赏雪
赏雪
长春:“冻城”美景
长春:“冻城”美景
北京:夜色怡人
北京:夜色怡人
我的长江我的家
我的长江我的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10906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