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1月29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11-30 08:46:43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美军称航母作战群返海湾

伊朗核物理学家穆赫辛·法赫里扎德(前译法克里扎德)遇袭身亡数小时后,美国海军官员28日说,“尼米兹”号航空母舰作战群正在返回海湾。

美国国防部一名官员说,航母调派命令几天前作出,原本为确保美军从海外战场安全撤回,但同时可以“向伊朗释放信号”。

埃塞总理称提格雷军事行动结束

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艾哈迈德28日说,埃塞俄比亚国防军在北部提格雷州的军事行动结束,已控制该州首府默克莱市。

苏丹军方说在边境地区缴获大量武器弹药

据苏丹通讯社28日报道,苏丹快速支援部队当天宣布,在苏丹东部与埃塞俄比亚接壤的卡萨拉州缴获大量武器弹药。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加载更多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初冬时节景如画
初冬时节景如画
赏雪
赏雪
长春:“冻城”美景
长春:“冻城”美景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08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