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2月13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12-14 08:52:59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中国21家“抗战馆”成立“战争与和平记忆联盟”

    记者12日从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获悉,在第七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来临之际,包括该馆在内的国内21家抗战类纪念馆成立“战争与和平记忆联盟”。

    美B-52H轰炸机从本土直飞波斯湾

    两架B-52H战略轰炸机从美本土的路易斯安那州巴克斯代尔空军基地直接飞往波斯湾,美军方说这是向伊朗发出的威慑信号。

    报道指出,这项任务来得很突然,目的是证明美国可以在任何时间向任何地方派遣轰炸机。

    土耳其拟延长派驻利比亚土军驻扎期限

    土耳其总统府12日向大国民议会提交一项议案,计划将派驻利比亚的土耳其军队驻扎期限延长18个月。议案说,土耳其将根据与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签署的安全与军事合作谅解备忘录,继续向利比亚提供军事训练和顾问支持。土耳其大国民议会计划在预算案审议结束后审议这项议案,预算案定于本月18日进行讨论。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加载更多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初冬时节景如画
初冬时节景如画
赏雪
赏雪
长春:“冻城”美景
长春:“冻城”美景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29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