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军驻阿富汗基地遭火箭弹袭击
2020-12-20 09:22:0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美军驻阿富汗北部帕尔万省的巴格拉姆空军基地19日遭5枚火箭弹袭击,没有人员伤亡。

    帕尔万省省长的发言人19日说,一辆车上的火箭弹发射装置装有12枚火箭弹,其中5枚当天上午6时左右发射、击中美军基地,警方随后发现这辆车并拆除另外7枚火箭弹的引信,没有平民在袭击中伤亡。

    北大西洋公约组织一名官员向媒体证实:“多枚火箭弹今晨射向巴格拉姆空军基地,初步报告显示没有人员伤亡、基地没有受损。”

    暂时没有组织或个人声称发动这起袭击,阿富汗塔利班组织称非其所为。

    这座美军驻阿富汗大型基地今年4月遭5枚火箭弹袭击,没有人员伤亡。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当时宣称发动那起袭击。“伊斯兰国”近期“认领”阿富汗首都喀布尔遭遇的多起袭击,其中两起袭击分别发生在喀布尔大学和一所私营教育中心,共造成近50人死亡。【新华社微特稿】(吴宝澍)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加载更多
冬日星空
冬日星空
山东枣庄:红火的温室大棚
山东枣庄:红火的温室大棚
安徽黄山:雪润宏村
安徽黄山:雪润宏村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38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