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1/ 15 08:08:38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1月14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字体:

    3名维和士兵在马里北部遇袭身亡

    巴马科消息:联合国马里多层面综合稳定特派团(马里稳定团)13日发表新闻公报说,3名维和士兵当天在马里北部通布图区执行任务时遇袭身亡。

    伊朗海军宣布在红海水域恢复巡逻

    伊朗武装部队总参谋长穆罕默德·巴盖里13日宣布,伊朗海军在红海水域恢复巡逻。

    联合国维和部队说进攻中非首都的武装组织被击退

    班吉消息:联合国中非共和国多层面综合稳定团(中非稳定团)13日发表声明说,联合国维和部队和中非共和国政府军当天联合击退了进攻中非首都班吉的武装组织。

    俄土总统通电话讨论纳卡地区局势等问题

    俄罗斯总统普京13日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通电话,讨论纳戈尔诺-卡拉巴赫(纳卡)地区局势等问题。

    以色列空袭叙利亚东部地区致数十人死亡

    据叙利亚通讯社13日报道,以色列军方当日凌晨对叙东部代尔祖尔市和阿布卡迈勒地区实施了空袭。

【纠错】 【责任编辑:刘憬杭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79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