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1/ 20 08:54:14
来源:环球网

中国再次援助柬埔寨一批扫雷物资

字体:

    1月19日上午,中国援助柬埔寨新一批扫雷物资在金边交接。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同柬国务大臣兼扫雷机构第一副主席李突共同出席交接仪式。

    王文天表示,中柬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中方始终心系柬扫雷事业和民众生命安全,长期致力于通过物资捐赠、人员培训等方式向柬方提供帮助。希望此次捐赠的物资能助柬加快扫雷工作进度,如期实现2025年彻底消除雷患的目标。

    李突介绍了柬埔寨扫雷工作最新情况。他表示,中国朋友为柬扫雷事业做出重要贡献,柬方铭记在心、深表感谢。扫雷机构将充分用好中方援助物资,推动如期实现既定扫雷目标。

    柬埔寨是全球雷患最为严重的国家之一。此次中国援助的扫雷物资包括皮卡车、无人机、地雷探测仪和防护设备等。

【纠错】 【责任编辑:徐鸿博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86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