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1/ 21 08:11:30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1月20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字体:

    美军紧急叫停自由级濒海战斗舰交付

    美军紧急叫停自由级濒海战斗舰交付,终于承认该舰有严重缺陷

    据“防务新闻”1月19日报道,美国海军近日暂停了“自由”级濒海战斗舰的交付,理由是该舰的传动系统存在设计缺陷。

    阿富汗北部爆发冲突 至少24人死亡

    阿富汗政府官员19日证实,北部的昆都士省18日晚发生两起安全部队与塔利班武装人员之间的冲突,造成16名安全部队士兵、2名平民和至少6名塔利班武装人员死亡,多人受伤。

    苏丹政府表示将加强对达尔富尔地区平民的保护

    苏丹政府19日表示,将加强对达尔富尔地区平民的保护,提升当地安全水平。

    苏丹外交部19日在一份声明中说,苏丹外交部一直在密切关注发生在南达尔富尔州和西达尔富尔州一些社区的安全事件,苏丹政府正与其伙伴一道努力,以恢复达尔富尔地区的稳定与秩序,进而在苏丹全境实现和平。

【纠错】 【责任编辑:丁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87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