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3/ 17 14:45:42
来源:环球网

美军航母护卫舰船漏油故障频发,刚出海就“掉队”

字体:

    据美国海军研究学会(USNI)网站3月15日报道,美国海军的“维拉湾”号巡洋舰在经过短暂的航行后返回了诺福克进行维修,该舰此前出现了燃料泄露的故障。

    美国海军“维拉湾”号巡洋舰

    报道称,美国第二舰队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维拉湾”号巡洋舰在上周日返回了佛吉尼亚州的诺福克军港以进行一次“技术评估”。“在出海后,‘维拉湾’号巡洋舰于今天下午返回诺福克海军基地,以便对该舰的燃料箱进行技术评估,”这名发言人说。

    一名美国海军官员称,这艘巡洋舰的一个油箱出现故障,但仍需进行进一步评估以确定泄露到底来自哪里、是否有新的漏油情况。

    “维拉湾”号巡洋舰的漏油问题出现在2月下旬,该舰曾于2月26日返回诺福克军港,随后漏油原因被归结于“单罐腐蚀”。上周六,这艘巡洋舰在进行了为期两周的燃油泄露维修后出海,但又在周日返回了诺福克。

    该巡洋舰于2月中旬作为“艾森豪威尔”号航母战斗群的一部分开始执行部署任务与,但该舰在穿越公海时出现漏油,不得不脱离航母战斗群回港维护。

【纠错】 【责任编辑:高强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07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