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14 11:19:03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三支队组织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字体:

    新华社北京4月14日电(赵文豪)近日,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三支队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赴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重温党的伟大征程,集体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特展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线索,从“东方破晓”“星火燎原”“中流砥柱”“夺取胜利”四个专题展开,展示了280组件文物、史料、图片。

    展览现场,官兵们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仔细观看每一张图片、浏览每一段文字、观察每一件文物,不时地向解说员请教相关情况,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艰难曲折的发展历程,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伟大精神。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他们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政治本色,不断磨砺过硬本领,在伟大党史中汲取不竭动力,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

【纠错】 【责任编辑:张骄瀛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111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