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15 11:23:12
来源:环球网

台湾媒体人妄称辽宁舰与美航母比“像玩具” 大陆网友:那就玩玩看

字体:

    原标题:台湾政论节目嘉宾称辽宁舰与美国航母比“像玩具”,大陆网友:那就玩玩看呗

    资料图:辽宁舰

    12日,台湾政论节目《台湾向前行》中,台湾资深媒体人郑佩芬在谈到辽宁舰时竟声称其“像玩具”。

    郑佩芬声称,台湾今天这样被美国当回事,是因为台湾的“战略地位”,还有台湾的晶片,如果没有晶片供应的话,“美国的企业就要停工、裁员,全世界都有问题”。郑佩芬还声称,对比11万吨的美国航母,辽宁舰“就跟火柴盒一样”“像玩具”。

    对于郑佩芬此番言论,大陆网友表示:“辽宁舰是玩具,那你们台湾的武器就是垃圾”,“那就玩玩看呗。”还有网友开玩笑称,“玩具=全球最大常规动力航母、唯一在役重型舰载机母舰。”也有网友说:“真打起来绣红旗的速度不会比嘴速慢”。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1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