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19 08:40:41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4月18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字体:

    “萨彦岭行军”比赛结束 中国参赛队勇夺5项第一

    俄罗斯当地时间17日11时,国际军事比赛-2021“萨彦岭行军”雪地作战行军比赛颁奖仪式在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举行,中方参赛队在10个比赛课目中,获得5个第一,总分排名第二。

    秘鲁一军用直升机坠毁致5死5伤

    一架军用直升机17日在秘鲁东南部库斯科地区坠毁,导致至少5人死亡、5人受伤,另有2人下落不明。

    俄媒:俄罗斯正研制低成本潜水巡逻舰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报道称,俄罗斯“红宝石”中央设计局正在研制“保卫者”潜水巡逻舰。该公司新闻处发布消息称,这种机器能在水面和水下行动。“保卫者”用于巡逻和保护水域、考察大陆架和侦察。此外,它还能安装鱼雷、导弹和火炮。“保卫者”项目将用于出口,但分析人士指出,如果成功的话,俄罗斯海军可能也会感兴趣。

    阿富汗国防部说政府军击毙51名塔利班武装人员

    阿富汗国防部17日发表声明说,政府军在16日的行动中共击毙51名塔利班武装人员。

【纠错】 【责任编辑:杨茹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15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