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21 09:10:03
来源:环球网

用于美国空军六代战机?洛马公司获得神秘“高空平台”材料研发合同

字体:

    美国国防部日前公布新的军事采购合同,美媒从中发现美国空军正在研制神秘的“高空平台”。

    洛·马公司发布的神秘飞行器画面截图

    据“防务博客”网站18日消息,美国国防部公布的采购合同信息显示,五角大楼的头号武器供应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获得美国空军的一份关于“各种高空平台”的神秘合同。

    美国国防部4月15日公布的信息显示,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获得价值970万美元的成本加固定费用合同,用于“材料研发”,旨在提高“功能材料”及其应用,能够适用于可在高空飞行的有人驾驶或无人驾驶飞机。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是代表美国军方的签约部门。

    这项材料研发工作预计将在2025年7月完成,并将在加利福尼亚的桑尼维尔进行。

    “防务博客”指出,洛克希德公司在桑尼维尔制造卫星和导弹武器。但是美国国防部的这份采购合同没有透露“这些高空平台”的细节或计划。

    另据早前报道,美国空军4月9日发布的采购报告中,公开其“下一代空中优势”(NGAD)项目的新信息,并展示NGAD项目正在研制的下代战机概念图。这个项目包括有人驾驶战斗机和无人机等多款机型。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20202